close

購買網址:http://vvshop.qdm.com.tw/%E3%80%90%E7%B5%84%E5%90%..

前兩周趁著平日沒人時休假到屏東遊玩,去東港吃海鮮 

先亂入跳一下跟大家推薦一道料理→「那個魚」

你沒看錯,就是叫"那個魚"好好吃!!! 

晚上去逛了東港夜市,

先吸引我的其實是馬卡龍三色小豬


可愛!!

後來跟顧攤妹妹聊天,原來是年輕人發揮創意的設計,

有感而發的覺得這一兩年台灣社會公民意識覺醒,

大家都開始關心公共議題,在看似普遍冷漠的社會上,

還是有一些人默默的用自己的方是在關心生活以外的事物,

單純喜歡她們的一些理念與設計,

這些東西其實一般夜市也有都有更多更華麗的設計可以選擇,

但這樣一款簡單的印刷,其背後設計的意義及傳達的意涵,才是商品被賦與的價值


由於吃喝玩樂買多了,當下只有先買帆布包,



回到民宿實裝我的戰利品剛剛好,材質厚度也不錯

裝了四罐寶特瓶也都還OK


回家後打開他們官網下標束口袋+手環的組合,

賣家說因為手環是手工編織,我喜歡的顏色當天缺貨

下標後隔天就收到了!!


一定要推一下手環,看得出來手工編織,

賣家說是韓國蠟線,久耐、顏色鮮明,

我是喜歡他簡單的配色,及顏色所代表的意義,

束口袋介紹說是環保印染,

簡單的自然麻色,很能裝!


我接下來想買彩色馬卡龍手環,

每個彩虹色都不一樣 

T恤是還在觀望中,
我喜歡迷彩融合不同顏色的設計,逛夜市那天有摸摸看,
材質很舒服,但最近玩太兇,隔陣子再來看看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